陆衍

在落地时抱紧我。

【补档】冷枪。 [卓水]

knightXjackeylove

脑子一抽灵光一闪产物

粉切黑的故事,卓定是个酷盖

我流ooc,有删减




“跑啊…快跑…别被追上…跑啊……”少年从混乱的梦境惊醒,脑海里的声音呼喊着,引来少年无法抑制的战栗,在废墟残垣里,他用颤抖的手扣紧了怀里抱着的枪。




“新来的?”卓定的手腕抄在兜里,黑红配色的宽大外套盖住了大部分的身体,面容也遮掩在竖起的衣领里。他垂下头打量着台阶下有些狼狈的人,灰白色的衣着上沾满尘土,背后是一把隐隐发光的长枪,少年站的很直,却完全不像是有求于人,狼狈又孤傲,像是什么落魄的野兽,卓定的眼睛眯了眯,目光落在少年的外套上,透过尘土依旧能看到隐隐约约的極字,卓定突然露出一个笑容,笑声是完全不符的软糯,他颇为感兴趣的开口“没想到啊…当年的对手也会投靠我,怎么,極给你的不够多么?或许我该称呼你jackeylove?当败犬的日子不好受吧,喻,文,波。”台阶下的少年发出一声嗤笑,他终于舍得抬头看着卓定,喻文波只是笑着从肩膀上把枪卸下,一把扔在面前,包裹枪身的绷带满是泥泞,被磕在地上四散开露出内里华贵的漆黑枪身,嵌缝里冰蓝色的光芒在黑夜里盛放。喻文波与卓定的目光相接,尽管明明是仰望的角度,可喻文波的眼睛里是毫不掩饰的轻蔑,上挑的眼尾让眼神多了些攻击性,喻文波看着卓定的脸庞开口“这把枪你该够熟悉了,它叫凯莎,当年就是它亲手打赢了你,卓定,人为财死鸟为食亡,滔博需要的不就是我和这把枪?你要不要猜猜,我值多少钱?”




喻文波融入的飞快,卓定承认喻文波的才能正巧弥补了先阶段滔博的不足,卓定和喻文波都是嗜血的人,狠狠觊觎所有能致人死地的机会,在这方面他们配合十分默契,卓定的冷兵器用的很好,他常用的左手剑是与卓定清瘦外表完全不符的巨剑,剑身的花纹繁复又迷人,如果说卓定是最尖利的矛尖,喻文波则成为了拥护卓定后背的人,剑锋所指,冰蓝子弹也如影随形,他们是滔博最锋利的两柄武器。




卓定一直很好奇喻文波再次面对自己曾经的队友会是怎么样,和極的战役在明天开始,卓定在脑海里回想起最开始在战场上遇见喻文波的情形,那时候他还比现在稚嫩些,下手也不如现在利索,在那炳巨剑砍向对手之前,冰蓝色的子弹从斜后方射出正中剑锋,子弹与剑锋崩射出的激烈火花硬生生打偏了卓定进攻的角度,卓定有些恼怒的抬起头找寻子弹的来源。在满天的火光里,烟尘飞扬的天空几乎看不到清明,透过混乱的碰撞声里,站在高台的狙击手只是站起了身子,灰白色的风衣未染纤尘,怀中漆黑的长枪映出战场的火光,与荒唐现实背道而驰的整洁姿态宛若神祇。枪手只是露出个带了些怜悯的微笑,伸开食指与中指,用指尖化作枪口,瞄准了卓定的心口,“砰——”卓定看着枪手的嘴型,无声的枪响崩裂在卓定的脑海,卓定输的很彻底。




与極这一战他们打的很艰难,即便失去了喻文波这个完美的狙击手,他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,卓定在耳机里冲喻文波喊到“去切宋义进!喻文波!中了我们就能赢!”冰蓝子弹只是打碎了宋义进的武器,无暇顾及太多卓定专注的投入战场最终以滔博的胜利告终。卓定在耳机里吩咐所有人报告自己的状态,耳机里并无喻文波的回应,担心喻文波的安危卓定只好把后续工作扔给队友,独自快步跑去了喻文波所在的哨岗。卓定找到喻文波的时候,喻文波正独自抱着狙击枪,透过瞄准镜静静注视着战场,他穿上了和自己同样的黑红队服,比起之前在对立面的灰白色,和记忆里那个带着怜悯和嗤笑的神明不同,这样的喻文波看起来更阴沉凌厉,就像是早已堕落的信徒。卓定烦躁的冲喻文波开口“喻文波,你到底在干什么?你把队友扔在战场上自己在这儿做圣人?”喻文波没有抬头,过了几秒声音才闷闷的传来“…我下不了手对宋义进开枪。”听到这些卓定觉得自己是不是被打坏了脑子,卓定觉得自己还没从战斗中凉下来的血液在又一次沸腾,不过是因为愤怒,卓定冲上前一把将喻文波怀里的枪打落,他抓着喻文波的领口,逼迫喻文波注视着自己“你他妈在想什么啊?喻文波,你是不是疯了?”喻文波的眼睛就像是一潭死水,平静的注视着卓定的脸庞,接纳着卓定的愤怒“卓定,我的枪是从極带出来的,他们是我并肩作战过的队友。”卓定觉得一拳打在了棉花上,只剩下空余的惯性带着卓定往前坠入那潭深水。




 

卓定的怒火在水底化成了上浮的气泡,轻微的爆破声在卓定脑海炸裂,化成诡异的占有欲和细微的酸涩感。卓定突然冷下了脸,伸手开始胡乱撕扯着喻文波身上的黑红队服,他不该穿着这个的。喻文波从木然到开始挣扎,他的脑海里也昏昏沉沉,喻文波摸不准卓定到底想干什么,但是也并不想伤害这时愤怒的卓定,没等喻文波想清楚卓定到底想干什么,卓定已经用喻文波自己的上衣把喻文波捆了个结实,喻文波不解的目光对上卓定满是风暴的眼神,喻文波下意识打了个寒颤,“卓定,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“你很快就会知道了。”



喻文波从没经历过如此尴尬的情况,卓定用那双满是薄茧的手触碰着喻文波,喻文波难受的挣扎着,拇指的茧子擦过皮肤带来的悚然颤栗,喻文波的眼角被磨到浅浅泛着红,空气中没有任何旖旎的气氛可言,比起爱侣更像是一场折磨,卓定看着狼狈的喻文波,心绪得到了怪异的满足,他低下头吻上喻文波上挑泛红的眼角,眷恋又缠绵,喻文波细碎的声音从唇峰里漏出,卓定突然觉得这样的喻文波才对,记忆里那个高高在上的神祇如今彻底被自己撕碎了,变成了被自己折磨的人类,卓定露出个人畜无害的笑容,软糯的笑声穿进喻文波的耳朵里,让喻文波突然恍惚的不知道自己身处何方,卓定起了些坏心思,他抓住喻文波的黑发,强迫他看着窗外的战场,卓定靠近喻文波的耳旁用他柔软的嗓音开口“喻文波,你看看,你已经回不去了,你是被極遗弃的叛徒,你记住了,在你身边的是我卓定,你是滔博的矛,不是極的枪。”尾音被卓定送进了喻文波的耳孔里,伴随着言语之间温热的吐息,卓定手腕略略使劲,最终喻文波发出一声真正的哭泣,这下他终于降落人间了,卓定心想。

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里的卓定更多参考的是比赛里,我比赛看得多,不怎么关心选手私人,所以我比较喜欢比赛里锋芒毕露的卓定,这里就沿用了比赛给人的感觉,这对儿的张力很绝

不要上升选手,看文愉快。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